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

我终于想的通了!✿

☀在这段日子,我觉得很难过也很责怪自己。妈妈告诉我关于她以前的事情。。。妈妈我觉得你是我心目中最强的女强人。我也很开心有你这个那么年轻又会懂得教导我们的好妈妈,给我我们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。至于爸爸,很难搞。但,他也是为我们好。。。还有,姐姐很疼我。知道我不开心,她就会写了几段给我安慰我“她写了:要学爱自己,才有资格去爱别人”。姐姐讲的很对!妹妹就没什么的:只是讲了哎呀!谁叫你要这样做?弟弟就很可爱的:二姐,你陪我玩啦!他很可爱每次都逗我笑和作弄我!我真的很累:有时候,不知道跟谁讲才行,唯有放在心上☺。。。表面很开心和很坚强。但心里终会不开心的样子,觉得好矛盾。妈妈说:Maggie你才17岁啊!还有很多日子还要你去面对。也是的,妈妈说的我没错!只是需要时间和自己放的下没有的。Maggie啊 ,你就来18岁了,每次只会讲:我是Maggie Yap ,我很乐观的!(很假勒)!只想让自己好过点,不想家人为我而感到担心和安慰自己罢了!我也跟过自己讲:我再也不会去 pak tor 了 ,会学会坚强,不要让家人担心我,要努力读书,不可以在哭了,要争气,要自爱和向前看!我要成为很好的心理医生,来帮助所需要的病人♥。我们一起为我们的梦想努力与加油喔!拥有一颗爱心来帮助人,是一件快乐的事喔!我们一起学习噢!开心的事总会让人的心情变(好好好)的勒!就到这,很累了勒!★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