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

11/1/2010

今天,是第四天上课了。我还是不太敢认识他们,是不是我给我的朋友伤害过了~就对他们很冷谈吗?他们问我:为什么,你不说话的?我说了:???我不会答他们!是我的心里问题吗?很多问号在我的头脑勒!头痛,很痛~每次不够睡,很早就wake up~妹妹,wake up我也以样的时间起来!我真的很累,我应经尽力不去想其他东西了~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的?也许,是我很容易被人吵醒吧~虽然,换了班。。。很好,我觉得还可以给我学到很多东西~ Miss Vaani 很好人,是一位很用心教导我们的老师,她给了我很多安慰,机会,她说:不会不用紧慢慢来~我很喜欢这个老师~很疼我!她不会听华语,但我很想跟她讲一声 Miss Vaani 谢谢你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