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

很闷的夜晚~

还有8天就2010年1月1日了,日子过得真快!感觉好像很多梦想等着我去实现!虽然,日子过的很闷,很缺乏钱和很忙的日子!哈哈!时间过了,自己也学会了很多东西。。。蛮开心的勒!原来,一个人真的很开心的勒!但,感觉很可爱的!还有,我就来18岁了勒!不知道,长大后的我是怎样的呢?很期待喔!傻傻的我,既然在我的叔叔的店里找到一位和我同年的朋友!他很美,很可爱,很为家人着想,还能为了朋友做很多事情和她的感觉很好,感觉好像我认识很久的朋友一样!我很喜欢她的为人,为朋友甚至家人!我和她聊了很多,她的家境不是很好的。她没读书了,好浪费勒!她还说:你真的很幸福。。。我的心里感觉很paiseh勒!明天,是我interview当空姐喔!感觉有点怕怕的,希望入取。。。在我的beg里,终会放着一小本的平静书,来提醒自己的有这本书陪着我感觉有没那么紧张,很平静,想的东西也不一样了!好了今天,到这里喔!还有的喔!时间有点急忙。。。Bye! Bye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