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

5/1/2010

今天,我的肚子很痛勒!很痛啊x10000000000 !也收到我的好朋友的信息❤。。。自从,我搬了家和换了学校。。。很久我们都没出过街了~有时会突然,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时间。跟他在一起的感觉很不一样,他就像我的好姐妹。。。虽然,我们很少联络了!但,我们的友谊永远都不回变的!想起他们还会不停的流泪,我真的很想念他们~也许,这里和那里真的很不一样。。。这样讲呢?这里,全部都讲english~而那里,全部都说华语!我也习惯了~不管在那里我依然会想念他们~因为,我的人很重感情!搬来这里,认识了很多不同的人,认识了很多English word ~ 哈哈!以前的我,是会English 的~ 但,只有一点一点~现在,还算okay的~因为,我有不会的字就会问我的friend他们都会教我~我也不害怕人家笑我!可能,笑下笑下我就会了很多English word~很开心的咯!其实,English 一点都不难只要我们上课用心听老师的教导,不明白就问朋友和不会的字就find dictionary~很简单。。。为什么,今天感觉累累的~什么都不想去做!只想发呆呢?很多问号勒???????????~明天,想回smkdu!不知道可以没有勒?我拿书回去应该是行的!希望能回去看下今年的form 5 ~不知他们如何呢?Okayy larhxx ~ Untill here ^^x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