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

4/1/2010

4/1/2010






好咯!在过几天就是我开课的时候,我真的要好好学习了。不可以再像以前浪费时间了!这几天,刚从马六甲回来勒!虽然,马六甲我去过好几次了。但这次是跟我的四家人去哦!玩的十分痛快,很久没有酱的感觉了~在马六甲的water world ,很好玩喔!还没去water world 之前我答应过我的小姨丈要好好照顾他的女儿的~谁知道我那么会走的我,既然跑走了!跟着我的姐姐,妹妹,表妹,表弟~共有5个人一组!去到那里玩到那里,好好笑勒!因为,我和我的姐姐累勒。。。就做在那个tayar 圈里~剩下3个小的帮我们看要到那里去玩!拿着拿着我的妹妹也累了,我就一个人拿那个tayar 圈!最后,我,姐姐和表妹。。。我们3个人很爱挑战和爱刺激的游戏~我是第一个走到上去的!很有满足感~我再那边等了他们4分钟。然后,我们就走到高高的白色就像滑板一样似的快快流下来~超好玩的。。。我很想玩多一次的,但我的姐姐和表妹都累了和那楼梯真的很高很高~无法再上去了!我是okay的,我很爱走到高高的感觉,我也不怕。因为,很爽的勒和可以给我看到很多东西~我也觉得我很幸福。。。还有,在这段时间我真的没有好好开心过了。我也很开心daddy这样的对待我,要不是他酱对待我~我根本不知道谁对我好!事情过了很久了,我也不想去再想什么了!只想他过的快乐和不要伤心了!努力做工不要给他的爸妈担心~我就会心满一足了!他也给了我很多的回忆。。。妈咪告诉我没关系,我需要的是时间罢了!哈哈~妈咪你很可爱,每次讲很多的道理给我知道~不是每件事我想得到就能得到的是要靠努力,争取,珍惜和牺牲。。。妈咪,我真的在你的身上学了很多东西。。。有时不是我不跟你讲,因为我看到你累了。不想烦到你罢了!知道吗~我不开心我可以写日记,你不开心我也帮不到你什么,只会吵你~咪咪咪,我知道你不开心不会告诉任何人。。。你就是这样~你跟我讲你经历过很多事情,我明白我也知道的~我会慢慢学习的和我要做个女强人,有理智的人,有耐心的人和最重要的是坚强的人~我的目标就是这样的,很简单。。。我要用2年的时间来完成喔!我还要读我的心理医生~我喜欢好奇,好玩可以看到人家心里想什么的~好咯,就这样先啦!下次再讲过。。。 :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