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

29/12/09

【29/12/09】




在多两天就是2010年1月1日了。。。今天,我没出街我只想留在家里休息!再多几天,我拿的course就快要start了!真的很快,我刚考完我的spm exam 就要像以前的生活了!是时候改变自己了,人大了很多事情让我们去烦了,也很好早熟吗~上天,给我来到这世界就是让我学东西的!我应该好好利用这份礼物(人类)!讲真的我:很爱认识人,爱聊天,很八,什么事都要问个清楚的,无聊时还会傻傻得发呆,乱想东西的,很爱哭,遇到困难时,就会逃避,当我在讲话时,一定要听我的,不听我讲话,我只会发脾气(好无聊的我)也许我的星座是双子座吧!(觉得自己很坏蛋)好处就没那么多,坏处就多的满天飞。。。每次讲只是玩罢了,其实自己心里要的是什么都不知道(矛矛盾盾似的)。。。Maggie Yap 就是这样的~不喜欢别人疼我,你越疼我,我就越觉得自己很坏的~我一点都不值得你们酱为我,疼我,保护我,担心我,你们知道吗?我的心里永远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,只要我活的快乐,乐观的对待每件事情,帮到别人,看到人家开心的对我笑。。。那就是我知道吗?我的人真的很简单,只想得到自由,快快乐乐的生活,有我自己的事业,当我很伤心时,有我的朋友陪我,看到别人开心就好了。。。自己开不开心不重要!不是我想的太多,而是因为我觉得我自己已经长大了~努力过了,争取过了,哭过了,打过了,痛过了,明白自己错在那里过了和开心过了。。。这都是我刚学到的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