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

26/12/09

26/12/09


刚从genting回来喔!感觉很爽很舒服,那边的空气很冷。。。很久都没去那边了,当我每次去到那边我的心情很好,很快乐,样子好像很幸福似的!原来,一样小小的东西也能让我的妈咪哪么快乐和满足。。。妈咪,第一次看到雾水盖过云朵。。。我就说了:咪呀,你将满足的?他只笑着对我说:是吗~ 第一次看到勒!然后,爸爸就停车,给我们拍照!我下了车,很快就上了车。。。很冷,因为我穿了短裤和长袖衣(折到我的手腕边)!冷冷的滋味,蛮不错的勒!我们在那边吃了steamboat就回家了!回家的路上,我们有说有笑的~人生吗,就要活的开心呀!人长大了,想法就会有不所不同的,时间一天一天的过。。。

TODAY , UNTIL HERE !!! :)

没有评论: